竹雨雾

【ALL炭】回头七

  设定看绪言

  正文↓

  第二天下午,炭治郎如约来到了炼狱办公室。

  炭治郎看见办公室除了炼狱和蝴蝶忍之外,居然还有伊之助和善逸。

  但炭治郎并没有太惊讶,而是等着炼狱解释。

  炼狱:“这两位也是负责此次案件的人员,我和蝴蝶忍扮演任课老师获取情报,而他们则扮演学生探听老师不知道的信息。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行动人员将在外面继续探查犯罪人员的情况。”

  炭治郎点头道:“既然都是案件的探查人员,那我就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是灶门炭治郎,是前特别行动小组组长以及精英。算是你们的前辈。现在都介绍的差不多了,炼狱把在外工作人员名单给我。

  善逸和伊之助这里暂时还用不到你们,先回去上课,免得引起怀疑。蝴蝶忍在旁将我说的计划写下来,做好备份,用隐形笔。”

  ……经过一段时间的讨论,终于得出来结果。

  蝴蝶忍:“他们想让炭治郎入伙。”

  炭治郎点头没说话。

  种种迹象表明,他们通过贩毒引起特别行动小组的注意,并在学校周围活跃异常,这使警方不得不进入学校寻找,而进入学校的陌生人难免会让人心生戒备,即使是老师。这样炭治郎就会不信任警方从而容易被他们迷惑。

  这样炭治郎就很可能误入歧途了。可是他们算错了。炭治郎信任了警方。

  炭治郎:“为什么要我入伙呢?”

  炼狱蝴蝶忍心想:“看来犯罪团伙就是上辈子的鬼。他们也重生了。”

  ……

  

  

  

  可能有点乱,但没办法,太懒了。

  

评论(3)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