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雨雾

【ALL炭】陪伴 六

 设定看绪言

  正文↓

  “忍老师,偷听学生讲话不太好吧”善逸说到。

  “阿拉?”蝴蝶忍微笑。

  ……

  

  

  办公室内,

  “炭治郎,有件事需要你的帮助。”炼狱对炭治郎说到。

  炭治郎疑惑,问道:“炼狱老师,我只是一个学生,作为老师的您都无法做到我又怎么能做的到呢?事情应该不是送试卷那么简单吧!”

  “你跟聪明呢炭治郎。这件事事关国家,而且你也不只是一名学生吧。”炼狱回道。

  此时蝴蝶忍回来了。

  “阿拉,这位就是炭治郎吧,我........”蝴蝶忍还没说完就被炼狱打断。

  “蝴蝶忍,我们再说正事呢。”炼狱说完便转头对炭治郎说到:“炭治郎,你先坐下吧。”

  “我让蝴蝶忍来跟你说此次案件吧。你应该听得懂。”炼狱说着便把蝴蝶忍拉了过来。

  炭治郎没说什么指示点头。

  ……

  “所以,你们发现有人售卖毒品,且多次出现并逃离。希望我帮助你们抓住这个人,对吗?”炭治郎问道。

  “嗯,对。”炼狱回道。

  “为什么是我?”炭治郎问道。

  “因为只有你可以做到,不落的太阳”炼狱答。

  炭治郎沉默,“我会帮你们的,毕竟我为国家工作。明天下午两点办公室见。”说完炭治郎便走了。

  炭治郎走后,蝴蝶忍疑惑发问:“什么意思,我怎么没听懂。你告诉他我们真正的职务和目的了吗?而且为什么要炭治郎来帮忙,他不只是个学生吗?为什么要他陷入危险?”

  “不,蝴蝶忍,炭治郎成长的很快。他14岁便是特别行动组的成员了,因为极高的成功率,被称为“不落的太阳”,前年因太累退出,且资料隐藏。”炼狱对蝴蝶忍说到。

  “资料隐藏你是怎么知道的,无一郎他们知道吗?善逸他们知道吗?”蝴蝶忍问道。

  “只有我们两个知道。走吧,我们先去准备资料吧。”…

  

  过了很久,蝴蝶忍走了,炼狱坐在椅子上发呆。

  他是怎么知道的呢?他刚重生在这,发现自己变成一个新生儿,虽然有些奇怪,但很快便接受了。

  后来他渐渐长大,对这个新世界有了一定了解,也知道自己的父亲是一位警官,想着这个世界的警官和上辈子的鬼杀队差不多基本上是为了消除罪恶或鬼。便想成为一名警官了。

  直到一次和父亲去见朋友,发现那个朋友的儿子是伊黑,且也有前世记忆。于是他开始问父亲同事的资料,他的父亲还以为自己的孩子是仰慕这些警官,也就给他了。

  然后发现前世的同事这一世都重生了,于是他将柱们聚集在一起,因为有成年人的思想。柱们在警校刚毕业就成立了特别行动队。

  炼狱想着柱们都重生了,那炭治郎是不是也重生了,他一查还真是的,多亏了他父亲就是帮炭治郎隐藏信息的人,不然还查不到。

  但查到的时候还是惊到了。

  而且炭治郎很擅长隐藏,所以一直查不到他现在在干嘛。这次的遇见是一次偶然,所以他才会那么惊讶。

  

  

  

 背景本来会详细一点的,但我太懒了就简单写一下了。

评论(1)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