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雨雾

【ALL炭】陪伴 四

设定看绪言

  正文↓

  炭治郎抬头,看见的确实两个不认识人,疑惑问道:“同学,有什么事吗?”

  谁知二人在看清炭治郎的脸时激动的脸都红了。其中一人激动的牵起炭治郎的手说:“炭治郎,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我妻善逸啊。”

  另一个“美少女”双手交叉傲娇的说:“权八郎,你忘记我的话就做好吃的来补偿我吧。”

  炭治郎有一瞬的呆滞,显然当面说不认识会很麻烦,于是炭治郎笑道:“我知道了,你们是新转来的同学吧,之前的老师说会有几个转学生,就是你们吧。”

   “你们好像认识我,不过我可能不记得了,可以告诉我我们怎么认识的吗?我会尽快记起来的。”

  听了炭治郎的话,善逸和伊之助虽然有些失落但并没有感到意外。毕竟炼狱已经告诉过他们了,但他们还是忍不住的奢望,如果他没忘记我呢?

  善逸最先反应过来,笑着说:“我是在你喂流浪狗的时候认识你的,我们有一面之缘,发现我们在同一个学校就想认识一下你。”

  “伊之助跟我是朋友,我们一起来跟你开个玩笑的,虽然有些唐突,但我觉得我们一定可以成为好朋友。”

  炭治郎听后心里的石头下来了,他怕自己真的忘记了什么,毕竟那样太伤人心了。

  “那我们中午一起吃饭吧,我也想和你们成为朋友。”炭治郎开心的对善逸和伊之助说。

  …………

  

  “老大,最新情报炭治郎也重生了,但是没有记忆。”                                                                  “很好,叫一号跟他接触,最好是拉他入伙。”     “炭治郎是很强那也是上辈子的事,这辈子他都没接触武艺,为……”                                      “住口,你只要去执行就可以了。”

评论(1)

热度(8)